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2015年08月14日

 

或许吧

或许因为这周想他想了太多,每个微秒都在想 ... 想象也好、郁闷也好、小雀跃也好

到了今天你的时候 ,好像看淡了很多

因为我一直认为 ,我 ,跟他 ,应该说 ,他 ,不会喜欢我

感情 ,虽然喜欢了要去努力要去争取 ,但是 ,少了自然的情投意合也是不行的

就像俄罗斯方块的游戏 ,就算你努力想赢了这一局 ,可是,那些方块组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你强求不来

昨天 ,走在路上 ,不断的失落 ,不断的给自己打气 ,还跟上帝交换了条件 :“ 只要你能让他能跟我在一起 ,我就从此刻开始,对家人对家人的朋友们不再有坏脾气 ,会把脾气改过来 ,会变得比以前温顺 ... ... ”

这个条件交换 ,想想也是觉得挺幼稚的 ,但 ,无形中也是给自己打气了些

 

是啊 ,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参与进他的世界里 ,我是真的觉得他很好 ,值得一个人去爱他 ,但这也要他也爱那个女孩才行啊 ,幸福是相互的 ,我也不喜欢强加于身的幸福

我一直觉得 ,再木讷的人 ,也会有喜欢的人 ,也会砰然心动 ,若我不是那个人 ,再怎么作践自己去追求他也是于事无补的

恩 ,于是 ,我就开始调整自己的心 ,告诉自己 ,这世界上 ,没有什么是非要不可的 ,尤其感情 ,再怎么努力到最后会发现是自虐 ,我不想为了一个没有结果的感情 ,变得忽略家人忽略朋友 ... .... 生活总是要继续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我跟他 ,也还是老同学、朋友 ,也还是可以偶尔聊个一两句 ,就像他说的 ,走一步看一步 ,活在当下

 

于是 ,停止幻想 ,停止停止停止 ,开始慢慢的 ,不去强求 ,心也比之前平静了很多

今天跟他说 明天一起和朋友吃个饭 ,他说不一定 ,如果有空就去 ,恩 ,我也不再像之前那么的强烈希望他能来 ,只是觉得 ,恩 ~ 就这样啊吧 ,来的话是最好的 ,不来的话 ,那也没办法啊 是吧!

想想前几天自己的内心 ,真的重心都是他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太没出息 ,我也是有爱好的人 ,我也是有个性的人 ,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呐~ ~

 

不过 ,这也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 ,我发现我还是有喜欢的力量 ,而且那么的饱满 ,也因为这次的经历明白那些电影里那些为爱付出一切的感觉 ,真的能完全理解 ,以后看那类题材的电影也就不会那么无感了 !这几天 ,听歌疗伤 ,以前只是喜欢的旋律 ,在那些时刻也注意到了歌词 ,原来那么符合我的心境 ... ... 真的是放大了很多平时忽视的事物 !

 

深呼吸 ~ 把气吸得饱饱的 ~ 慢慢呼 ~ 很慢的呼气 ~ 就这样的感觉 ,平静的心 ,顺其自然的去面对他 。

活在这个世界 ,本来就不容易 ,我说感情还是别将就吧 ,这样多对不起自己 !他说 ,单身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对不起 ,我多想告诉他那我们就在一起吧 ... ... 可是 ,他那从未注意过我心与眼睛 ,又如何能一下子就接受住我这份喜爱呢 !?

 

你知道吗 ? 三年前就那么注意你的我 ,有多么责怪自己当年封闭的死死的心 ,就算喜欢你也选择默默关注你 ,直到今天才决定去争取你 ,可这几天下来 ,我还是那么沮丧 ,你要的可爱 ,你要的萌妹子 ,都不是我 ,我试着谈心 ,可你到底是木纳还是对我不在意不屑不稀罕 !? 每次看你不回信息 或是很久很久才回的时候 ,我的心都真的好凉啊 ,但谁叫你是天蝎 ? 为什么我喜欢的是天蝎 ?

 

好了好了 ,都说了顺其自然了 ,别再想了 ,真的别想了 ... ... 就这样 ,每天偶尔找他说几句吧 ,慢慢的开始吧 ,恩 !

:)

 
评论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