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你可不可以就忘了她?

鼓足了点信心与勇气,想要好好的争取一次

找了好朋友聊你,找了与你相似的男生聊了你,我真的确定了我是喜欢你,而不是以前的三分钟热度好感

总是会在想着跟你在一起以后的场景,或者在交往之前跟你聊天的场景

但是,我不再是一个会去幻想对方的女孩了,我明白想归想,真实还是要去自己接触的

 

可就在今早,翻开你的朋友圈,看了你的所有动态,13年到14年,你偶尔就会提到你的小矮子,就像那两年在微博在instagram看到的你发过的小矮子

你还在等他,还在想着他,我觉得我仅存的勇气都没了,信心也没了,就连上班的力气也都没了

滑动鼠标的手好不容易有了点灵魂,现在才在这里敲字,抒发,不想让这种感觉憋着,写出来会让自己好受一点吧!

 

我那封闭的心,经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敞开了一点,虽然等不到一个人可以主动追求我,到最后却要自己去争取这段感情

但是我真的不在乎,因为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不想让你一个人,不想让你还会因为那个小矮子而不开心和难过,我想成为你的向日葵,让你每天都很开心,让你可以很热血,而不止是因为看了比赛看了动漫之类的,我希望你的世界可以有一个人让你重新爱起来,真的真的,真的哪怕那个人不会是我

 

感觉我是真的喜欢你很多很多,如果一下子让你知道,你一定会无法接应这场面

所以压抑着内心的喜爱,还是要慢慢的跟你相处,先让你注意到我,但是 ... ...

但是,这样的我,真的可以吗?

上次不知道是在哪里看到一个类似星座的解析,说道一句:“喜欢就去表白,失败了也是经历”

我不想失败,我不想要心痛的感觉,我真的不想要这么久打开了点儿的心又要再次封闭,我怕我真的,不再热爱生活,又回到那个抑郁的自己

为感情这样堕落,到底也不是我希望的不是我喜欢的性子

但是做起事来也总是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假如,假如,假如,1%的可能,我们在一起了

你会不会就像 { 红玫瑰 } 里唱的那样,会不会是里面的那位男子?

光是想着就很心痛

 

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干吗,总觉得实在做无用功,总是想很多,想着交往前,想着被拒绝,想着被接受,想着交往后,想着想着想着....

虽然还是失落大于信心,但还是决定去稍微试探一下,去稍微努力一下

那个人的冰块心,不知道能不能被融化,不知道能不能被彻底驱赶出身体...

 
评论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