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可遇不可求

 

有时候会想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个性太奇怪? 身材不好? 颜值不好? 对于生活的要求太文艺? 自我消费偏高?

每次想到这就会想 ,啊 ~   那就改变一下吧 ,积极主动的去改变自己 ,迎接一段恋情吧 ... ... 但是 ,我深知若要爱情就得保持原样 ,对方必需因你的本质而爱上你才行呐 ~

 

昨天想换了头像 ,可却找不到一张心仪的 ,于是打开了网易的云相册 ,看看很久以前的图片兴许能有可以用的 ,结果是 ,嗯 ,没有。

但是 ,我看着以前的照片 ,觉得以前的我很快乐 ,很天真很单纯 ,虽然很爱吃很爱跟美食合照 连3+2也拍 ,但以前的观点是想记录所有我爱的一切 ,但当时也因为自己很胖而很不开心 ,虽然还是会继续吃 ,但看看以前的样子 ,气色很好,笑得也很可爱 ,一看就是生活很愉快的人  ... ...

看着过去的自己时就像在看别人 ,完全不会觉得那是我似的 ! 但现在不再是以前了 ,我不要做回胖子 ,我也对食物提高了很多的要求 ,平时也会告诉自己该多运动 ,口味也不再是以往的了 ,工作了也一年多了 ,也会为钱担心了 ,于是烦恼很多 ,再加上 ,身边的人爱情幸福 ,难免对比到自己也会有些许忧郁 ,但我还是尽力的去让自己不去想太多 ,正能量比以前来得快 ,也比以前会掩饰自己了 .... ....

 

一直以为只有我是暗恋别人的份 ,但其实 ,在初中毕业时我才知道原来那三年有两个男同学喜欢过我 ,那时候的我大大咧咧、莽莽撞撞,完全没有女孩的样子 ,还成天很自信的会去暗恋男生 还总觉得一定能夺得对方的欢心 ,现在想着真是可怕至极 ,但那样的我 ,也能有人喜欢 ,这也使现在的我每次想起改变自己时都会坚定做自己的决心

 

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 ,让我等了那么久 ,缘分饶了多少光年呐 ,还没等到那个人 ,但,一定是很值得的人 , ... .... 于是 ,我就每次都这么想着 ,也就一边着急一边淡定的纠结心理 ,也不去想着到底何时是个头 ,就慢慢静静的走好我的单身之路 ,发现这其中的美妙风景 ,好好生活 ,多多经历 ... ...

直到 ,

一直到 ,这么一天

可遇不可求 - 黛黑 - I will be fine

 

一切都顺其自然 ,可遇不可求的爱情 ,来之不易的爱情 ,多么不容易 ,如果那天到来 ,我一定抓住不放手 。

 
评论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