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HI~

是啊,HI~

真的很久没来了

 

今年也过了一大半了,22岁这个美丽数字也即将消逝

21岁的时候 ,一直计划着能在22给自己一点不同 ,但之后也都全然忘却 ,日子就过的一般般 ,一直以为22能遇到个美丽的爱情 ,但是呢... ...嗯 ,就是没什么 ,哈哈

但 ,今年也深知缘分这东西真是可遇不可求 ,于是我就随它去了 ,爱情这个命题我无法预知 ,交给时间安排吧

今年这半年虽说过得很普通 ,但对于自身却发生很多改变 ,譬如思考方式 ,性格转变 ,情绪调整 ,这些都比以前成长了很多 ,所以日子过得很明白很清晰 ,比起以往来说

只是 ,越来越像去远方旅行 ,去日本 ,去台湾 ,去荷兰 ,去斯里兰卡 ,去希腊 ... ... 所以也慢慢开始有存款的概念 ,打算每次存够一点钱 ,就去一个地方 ,我不怕一个人 ,我喜欢这种一个人的旅行 ,安静惬意刺激 ,当然啦 ~ 有对我胃口的朋友一起那自然是最好 ,有爱人陪伴的话那也是最好 ,但若都没有我也淡然 ,嗯 ,淡然

 

单身久了估计就真的有种病 ,一种 ,在外人看来很奇怪但自己却浑然不觉的病

 

这次也没固定的主题要写什么 ,就是过来博客看看 ,乱写一通 ,只是感谢这世界还有博客这一玩意儿 ,还没有完全的被淘汰 ,让我能有个地方偶尔胡言乱语 自言自语

今天就先这样吧 。

以后会常来 ,我打算慢慢隔离微博 隔离朋友圈  ,我打算 ,做个安静的跳跃的女孩 ,在那里安静 ,在这里跳跃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