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今年真的是跟特别的一年,很多事都在今年得到思考与解答,还有很多的想法不断萌生,循序待解中!

以前的任性,顾虑,纠结,矛盾,仿佛都在今年得到了很多的化解,自身的棱角慢慢变得不再那么棱角分明

但我也知道,剩下的棱角,往往是最难磨平的,还要经历很多,才能去逐个平滑起来

22 ,一直都是我从小到大的座号,也是我的幸运数,而前两年不知在哪看到的分析,说道我的爱情会在明年发芽,我觉得很可能应验!今年改变我的太多,我也不经意的花了很多时间发现、了解自己。也因为经历很多,看了很多,懂得了很多事,想通了很多

但同时,我也不会太过期待,只想顺顺心心,心平气和的过下去,带着未来的理想,一步一步的走

晚安,自己🌙

 
评论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