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就在刚才,瞬间产生的一个感觉:

我担心,我就这么一直一个人一直生活
从期待爱,到想遇到爱,到没爱的念头,到不想爱,不再爱……

现在我是还能将我的全身心投入爱情里的年纪啊
等到以后,会有很多事向我接踵而来,到那时候,没心力爱,没心思爱……

想到这,不免又失落了许多!
我努力去遇见,多么希望能在这刚过了青春的年纪能好好爱一场,好好找一个人相伴一生

现在觉得好像未免太过奢侈,毕竟,我这样的女子,能碰到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很难。

到头来,还是会告诉自己:

还是 , 顺其自然吧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