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为,什么?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是这样,今年的我

像太阳雨的内心,不知道能支撑多久
我不知道会不会去找心理医生
但目前,打算以书疗伤、调理

没想到,我会有这样的一天,真的找起心理医生

我的心理,是那么飘忽不定,阴晴不定,静静动动的长久下来我也觉着好累啊
真的好累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恋爱?旅游?不工作?
…………………… 没有一个能够调转我的阴郁
此刻 不免想起塔罗师的那句:“你的星盘很复杂”

我也注定是个复杂的人吧
之前的一个忧郁症测试,我做了一半就不想做下去了 …… 我知道结果一定是轻度的

这个时候,再大声喊救命,也没有用
内心的无助只能自助
好在我还有想调理自我的心理
现在,有明年的日本之行约定支撑着我,但,等到生活不再有令我感兴趣的事物时,我还能支撑多久


…… 不知道

不知道那十几本各不同类的书能不能治愈我……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