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手机,对我来说,是什么?
一星期里 能给我打电话的人 不超过一个
不过
现在的人都用微信了,哪会打电话呢
但,微信,也能有几个找我呢

真挺同情我的,真的
近几个星期,情绪消沉,朋友圈在我看来变成是个我抵触的地方
没有活力的生活,没有光彩的世界
今天公车上还有找心理医生的想法
不过,放心,我不会的,呵呵

因为,我习惯我这种恶心的不稳定情绪
来时的症状就像忧郁症
天生的臭脸天生注定我的这种心理吧

都二十一了,为什么还没长大,调整不了管理不好自己的心理状态

不过,因为有了杉杉来了这部剧,让我病情有所缓解
杉杉那么天真活泼可爱,论谁都会爱的
想到这,不免想到自己,跟她完全是甚大的反差
我也好想像她那样,像个小女孩一样……
啊~ 好难啊!对不对!

lofter是我的personal日记簿,在这可以肆意发泄我的情绪,抒发我的想法
呼~~
继续看剧吧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