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看了杉杉来了这部电视剧
看赵丽颖在这里面的角色如此纤瘦美丽
我的瘦身欲增强了许多
但,现在还无法接受一人在陌生的健身部运动
好头疼啊!
冬天不想再如以往那样肥胖不堪
尤其是现在的皮肤,涂什么都过敏,更需要瘦,不然就丑不堪言了……

哎,看着赵丽颖的天生丽质,真想振作起来
唯一能改善我的丑的,只有瘦瘦瘦,死命瘦

我得好好准备起来了!
控制食量食欲我ok的很
但……
晚上跑步怕遇到虫子
下班回家晚又无法打羽毛球,去馆里打又死贵
啊~~~~唉

快点想到解决方案吧!呼~~~好想瘦啊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