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范范摔了眼部,黑人在此刻更显男人体贴一面,他们比以往的甜蜜更加甜蜜;

🌹戚薇和李承铉今日公开了恋情,不论图片亦或博文都那么令人潸然泪下,他们是那么般配,那么幸福;

💝初恋在今日写了篇长微博,是给他的女友,他们720天了,他写了很多,从相识到相知。再花心的男子也会有这么深情的一天,他们回幸福的;

👦👧走在商场里,一对对青春热血得情侣结伴逛街,他们这时的爱,多么纯粹多么义无反顾,多么值得以后笑着哭着如回忆……

这周才过到周四,就这么多如此甜蜜幸福得她们浮现在各种渠道隐秘,让我看了不论哪个都足以落泪……

落泪,因为他们比我幸福,他们拥有着我没有的却难得的爱情,看着他们我受着感动,也因为心胸的渴望再这一刻得无能而伤心难过……

今天早上走到马路边,等着红绿灯,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脑子里突的蹦出一句话:“ 若我爱的人,也能爱我,我该有多幸福,可这对于我是多么的难,比西天取经还难吧 ” ……

很多感受堵在心头,不知如何说,不知如何解开这难过的结 ☔

今天就先到这吧🌂

 
 
评论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