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Y

记录关于我的一切
关于 LYVY 的周边

 

一首首 CHET BAKER 的音乐

一个人的家,窝在沙发中,敲打着键盘... ...

一整上午的雨,在午后停息了,虽然还是灰灰的天,但空气是清新的


一整天都盯着 CCTY1 / CCTV2 换来换去

看了舌尖上的中国,看了不知道什么名的记录片

一整天都是宁静的,安逸的,悠然自得的,就像现在这首曲子,轻快...


我想,这本该是生活的原样,只是我没定性,总被外界干扰

才会变得这么没有自我,飘忽不定的性格与心情

事情总会告一段落的,就像洗牌,一切的格局都会改变,宛若新生

我选择离开那个厌恶的我,开始新的自己


关上门,锁住,不带任何行李

因为,属于我的,在下一个地点,那儿,才是我的最终

  1
 
评论
热度(1)

© LYVY | Powered by LOFTER